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我们的青菜:第一盘:吃出健康!!!




曲有词理第一期创作歌曲:
主题:fresh and new~!!!



沙拉哟

词:阿肯 曲:1003听众,俐仪,hideaki

(1st verse)
轻盈 的 舞动
清晰 的 脉搏
小小的 菜油 和 沙拉在拍拖

倾斜 的 心动
调配的自由 你和我
简单的 平衡的
沙拉哟

眼前 配料太多
重要 符合胃口
轻松 不抓破头
少皱眉头 耶也

*chorus
疼 不分轻重
爱 也没有 谁比谁多
沙拉哟 嘿哟


2nd verse
青脆 的 洋葱
情窦 的 怂恿
番茄的 笑容 灿烂着萝卜

亲密 的 举动
调配的自由 你和我
简单的 平衡的
沙拉哟

Repeat chorus*



-- -- -- -- -- 当然还有听众的尝试!!-- -- -- -- --

Rossas 85

阳光投射进来
感受暖暖的感觉
喜欢这样看你
最爱的你(oh oh)
就这样爱你
没错过爱你
这守候
喜欢你爱你


Way Chuan Goh

轻笑 带来曙光
轻笑 带来快乐
轻笑 充满精彩
我门一起(飞翔)

飞 出这世 界
飞 到梦想 去
生话里
充满了希望

Sukiyo

你熟 悉的側臉
那是 別的世界
你的 眼神一邊
漂浮誰的 (畫面)

天 灰蒙蒙 的
雨 還在下 著
我們在

不同的 空間


gaga

疯狂 挑战自己
朋友 骂你神经
不管 别人否定
继续努力 WOO HO

嘿 不要叹 气
我在这里 为 你打气

告诉我 你可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