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曲有词理 肯定有你- 第一期歌曲-

第一期歌曲:

这是chorus部分,我们从小部分慢慢开始~~



xx xxxx
xx xxxx
xx xxxx
xxxx (xx)

x xxx x
x xxx x
xxx

xxx xx

加油!!

歌词请email至:1003song@gmail.com 或 ken@radio1003.com

一个星期,截至日期:24 July 09

加油加油!!

1 条评论:

  1. 首先,我要恭喜 Ah Ken, 重新设立了《曲友词理》这个节目。我可是从第一期的《曲友奇理》就开始支持你了。Hmm。。 或许应该说,我是从更早以前就支持你的歌唱节目了。。 :)

    喜欢你的blog下面的那些鱼儿。看着它们涌向饲料时,真的很可爱。不过,我想那不是这个blog的重点吧?

    昨晚听了你的节目,听到了第一首歌的chorus. 老实说,它的商业味蛮重的,属于广告歌的类型。不过,的确有一重fresh的感觉。

    我会尝试提它填词,也期待下个星期这首歌完整播出的时候。

    在这里,希望新一系列的《曲有词理》能带给听众新的惊喜。我对你可是有所期待的哦!

    加油!加油!加油!


    小公主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