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我们的青菜:第二道- demo



主题:思念
曲:1003听众
词:???

关于曲的小故事:

曾经,我有一个我想和她共度一生的人
曾经,我们单纯地只想手牵手一起走下去
曾经,我们的笑声让你家隔壁的游乐场感觉幸福
曾经,我以为不会是曾经

如今,我只能望着你窗台前的光
如今,我只能看着你和他往前走
如今,你的微笑只换来我心碎的自嘲
如今,我们只能说曾经


(verse)

xx xx xxx
xxxx xx
xxxx x

xx
xx xx xxx
xxxx xx
xxxx x

xxx
xxxxxx
xxxxxx
xxxxx

(chorus)

xx xxx
xx xx
xxx xx
xxx xx
x xxx xx

xx xxx
xx xx
x xxx
xx xx
xx xxxxx
x xx

(bridge)

xx xxx
xx xx
xx xxx
xx

xx xxx
xx xx
xx

xx xxx
xx xx
xx xxx
xx

xx xxx x
xx xxx


加油,请把歌词在8月29日前寄到 1003song@gmail.com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